2005年8月18日

! 衝浪橘子 !




為何叫"衝浪橘子"呢?話說三年前開始學衝浪的第二個月,俱樂部來了許多新的衝浪板第一眼就看到我那九呎長板,色再配上那夏威夷花(扶桑花)真是再陽光也不過了,更顯出我那..........
陽光般的氣息,衝浪那麼久第一次把我的愛板曝光,怎樣............ 正點吧.
各位看倌一定覺得很怪為何我的衝浪板比右邊的板子長了許多是我比較"肉腳"嗎?並不是只是衝浪板大致可分為"long board""fun board""short board"三種板子是依照浪的大小及動作的靈活度而選用板子去衝,在台灣因冬季有東北季風所以浪會比較好也大,但到了夏季浪就較小有時還會沒有浪,聰明的我當然選擇適合各種浪就可衝的長板嘍! p.s.但太大的浪就不適合這種長板了
其時也不然當初我加入衝浪社學的時後唉...............我竟是裡面
身材最....差....的 教練(小顧)竟.......然叫我...................{小胖}當時我真是綠了,他老婆(ㄚ玲)說short board依我的體重是不太好衝的叫我最好學長板,免得自信受損放棄了衝浪.
就這樣我玩了三年也封自己為"衝浪橘子",有空可來宜蘭"蜜月灣"看看我衝浪的英姿.
ps.我的衝浪板"橘子"正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