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現在才有認知

她再次踩了了我的底線,而我終於明白我是多麼的傻,我已傷了家人確又讓別人再加害一次,一次又一次我終於明白我必須要學會守住自己的家人,真是對不起兩老及大姐想必又為我要承擔那些不必要的事,人都是自私的沒錯都是會為家人想我確沒有,做再多好事沒有人會有感覺,我的錯也只有家人才會一再的原諒我,我不能再錯下去了,還能守候兩老有多久,自己的無能確要家人來承擔?我還有良心跟良知嗎?是該醒醒的時候了!看這FB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母親過節,我在幹甚麼?~慚愧

1 則留言:

夏日 提到...

虽然我不知道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但我个人的愚见是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既然知道错了也反省了也决定痛改前非 何不是一尊喜事呢? ^_^
希望你能坚守你目前的理念
祝你幸福